所以我说、

你递给我的那张纸条、被我贴在头顶的墙壁上、正对着脸。­

熄灯以后看、白森森又黑漆漆、怪吓人。­

其实贴到那是有原因的、­

一是心情不爽可以躺在床上狠狠的和它对峙。­

眼光与之大战三百回合难分难解六百回合大开大阖九百回合便已筋疲力尽、至今难分高下、­

而我自创的倾世绝学九阳降龙至刚至阳万佛落花掌每次都被你的辉阳太极活活化转开来、这种打不到实处的感觉真是令人极度抓狂、­

所以我说你身边的人非傻即疯你偏不信、不信拉倒、你的太极那么强悍、谁能吃的消­

有时候我就纳闷儿、你说这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么日积月累的熊熊怒火何时方能燃了这单薄纸片呢?呃、暂且候着、敬请期待吧。­

然后呢、说说这字、这纸片上的字是左青龙右白虎中间藏着米老鼠、分不清字体不说就连叫它中国字都略显牵强、­

你说你没事干瞎得瑟什么、把中国的国粹翻过来倒过去、最后中西字结合疗效好、硬是在中国最最普通的浆板纸上写出外星范儿的字、你这不是存心给政府找乐给广大看字观众添堵嘛、­

所以我说、­

为了不再祸害更多亲爱祖国人民的眼睛、我就把那纸暂且贴我对面墙上独赏吧、故古人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最后要说、总之就是莫名的害怕、如果非要说的话、就是我心里有阴影了、笨、如果谁都能像你那么聪明的活着就好了。­

所以我说、­

你还不是一般的神秘。­

其实­

你懂的。­

评论

© 麋鹿王子与七个自然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