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猪笨的人、你们给我立定站好听好了!

说猪笨的人你们给我稍息立定听好了­

你们老说猪笨猪傻猪白痴­

我就不明白猪好像上辈子欠你们似的­

怎么老这么以偏概全的评论人家­

众所周知、一个生物的脑容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这种生物聪明与否­

并且恐龙那么强悍的生物之所以没有统治世界却被人类占领全球不是因为它们不会种族之间的交流抑或不够团结­

而是因为它们大脑容量占身体总体体积的比例不足1%(别看霸王龙那么庞大的体魄其实它的大脑容量只有成年人拳头大小)­

但是人类的大脑容量却可以占身体总体体积的10%—15%(大脑就相当于一台超强引擎它需要支配的零件—指肢体越小越简单就相当于把法拉利的引擎装进夏利车一般)­

并且并且­

也许可能有人会问­

章鱼的大脑容量可以占身体总体体积的60%以上­

那它怎么没有以压倒性优势统治海洋乃至陆地呢­

别和我争什么章鱼没有肺不能上陆地只能在海里蹦哒(看过电影《未来水世界》的人肯定知道不久的未来世界很可能会被海洋覆盖)况且大海那么大章鱼这么小的种群不可能一一统治的来的鬼话(我想大家也应该看过经典电影《极度深寒》、这电影充分说明了章鱼是已知海洋生物种群里最容易变异成灾的强悍生物之一)­

其实我想告诉大家的是­

章鱼之所以没有这么干是因为它们不具备将知识传授给下一代的能力(否则以章鱼那么大的脑容量很可能刚生下来它老爸就能把唐朝那些事一股脑背课文般讲出来)­

那么­

脑容比例不小又会将知识传授给下一代的尊贵的人类们­

我们又凭什么这么肯定的说猪笨呢­

论脑容比例猪比猫乃至狐狸大的多­

论交流猪也会用长哼哼和短哼哼来表示自己是饿了还是痛了­

论生活习惯猪虽说脏了点但它至少不会视地gou油为宝贝视用feng(米共)浇灌的臭豆腐为美食­

论灵性猪也有提前预知地zhen的能力这明显比所谓的地zhen局砖家叫兽强得多­

论长相(这话是补充给那些喜欢以貌取猪的脑can体说的)猪有又高又挺的鼻子­

猪有性感的嘴唇和邪邪上翘的红色嘴角­

猪有如精灵般灵动的尖耳朵­

猪头顶的鬃毛立起来是莫西干发型伏下去是经典中分­

最最重要的是猪大部分都是双眼皮­

我们自称聪明无比的人类还有什么好鄙夷亲爱的猪类的­

最后我总结了­

我们第一个说猪笨的人一定是嫉妒猪的幸福生活—可以吃了睡了睡了吃吃吃睡睡无极限不用洗澡不操心未来­

不担心老婆所以他安慰自己别的比不上猪但至少他觉得猪太单纯—猪窝、猪槽的生活的确挺单纯­

又因为近代社会单纯就等于笨­

所以他才敢论断猪是笨的­

其实他才是大错特错­

这简直是对猪的赤裸裸的胁迫和蔑视­

所以­

我­

就是要为英明不屑和谐世故不慕名利的猪来正名的­

最后引用我们部长的一句话­

只有说猪笨的人才是最笨的­

over­

感谢部长的鼎力支持­

感谢party和goverment对我的培养­

感谢我的小学至大学老师的毁人不倦­

我扯完了­

评论

© 麋鹿王子与七个自然段 | Powered by LOFTER